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工作 > 堡垒工程

下沉有力度,抗疫显温情
——湖北省地震局党组书记刘红桂深入社区卡口看望慰问下沉党员

发布日期:2022-12-07 点击次数:

  连月来武汉疫情一直反反复复,11月更是出现严峻社会面扩散蔓延趋势,为尽快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湖北省地震局积极响应省直机关工委号召,主动与对口支援的余家头社区、长轮社区联系对接,及时掌握社区防疫工作情况和用人需求,迅速加大我局下沉工作力度,增派下沉党员支援社区,协助社区封控值守,做到有呼必应、全力支援。

  在局党组的一声号令下,湖北省地震局下沉党员突击队继续发扬不怕吃苦,勇挑重担的奉献精神和用心用情为社区居民排忧解难的服务意识,主动到社区报到,积极参与卡口值守、物资保供、核酸检测和困难帮扶等服务,连续奋战在基层防疫一线,充分发挥了下沉党员在疫情防控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展示了湖北防震减灾人的优良精神风貌。

  11月28日武汉天气骤变,气温急剧下降,局党组同志心系社区疫情防控和下沉党员冷暖,党组书记、局长刘红桂,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熊宗龙等一行前往对口支援社区调研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下沉党员。

  在余家头社区,刘红桂、熊宗龙同志与社区书记李薛恒及其他社区工作人员进行了座谈,充分了解余家头社区目前疫情形势及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对社区工作人员长期以来的辛苦付出表示慰问和致敬,对下沉党员的工作纪律进行了强调,感谢社区对下沉党员的关心和帮助。

  在长轮社区,刘红桂、熊宗龙同志与社区书记胡芳婷进行了亲切交谈,对长轮社区作为老旧小区的防疫难度进行了充分调研深入了解,向付出艰巨努力的社区工作者和坚守奉献的下沉党员们表示亲切慰问,并表示湖北省地震局一定全力支援社区防疫,共克时艰站疫情。今年以来,湖北省地震局派遣党员干部下沉社区340人次,党员干部就近参与居住地社区工作389人次。

  自2020年疫情以来,湖北省地震局连续对口支援余家头、长轮社区已有3年多时间,湖北省地震局的下沉党员们与社区工作人员早已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只要社区有需要,我们的下沉党员总是第一时间出现,急社区之所急,想居民之所想,用温暖的爱心和诚挚的热情与社区居民一起并肩作战,共同抗疫,赢得了社区居民的信任和赞许。

  (省地震局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