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工作 > 堡垒工程

省水利厅鄂北局捐赠物资慰问徐东社区抗疫工作者

发布日期:2022-12-08 点击次数:

  12月1日,省水利厅鄂北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庆国,党委委员、综合部主任宋建华一行深入徐东社区,专题调研社区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看望慰问抗疫一线人员,并向社区捐赠了一批防疫物资。

  在徐东社区,李庆国询问了社区疫情管控措施、新一轮疫情特点、辖区内居民群众主要诉求及意见建议,了解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存在的困难,现场协调解决问题,向连日来辛勤忙碌于武汉疫情防控一线的社区工作者及志愿者致以敬意,表示鄂北局将认真配合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高站位、担起责任、共抗疫情。

  近期,为积极应对武汉当前复杂严峻疫情防控形势,响应省委组织部、省直机关工委倡议,鄂北局党委充分发挥组织协调、示范引领的保障作用,在现有疫情防控党员突击队基础上,迅速抽调30余名党员干部全力支援徐东社区,第一时间到徐东社区报到,参与社区卡口值守、核酸检测、思想引导工作,有效彰显了党员干部的责任和担当。解决了值守人员紧缺的问题后,鄂北局党委又采购了一批N95口罩、防护服、方便面等物资,及时解决了防疫物资短缺的难题,切实推动下沉工作取得实效。

  (省水利厅鄂北局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