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工作 > 堡垒工程

邮储银行湖北省分行举办2022 年党支部书记和党务干部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2-12-12 点击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内涵丰富,进一步加强理论促进业务发展的紧密性,不断提升基层党支部书记和党务干部的综合素质能力,12月8日至9日,邮储银行湖北省分行以线上直播的形式举办2022 年党支部书记和党务干部培训班,450余名党支部书记和党务干部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主要围绕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新战略、新要求,结合湖北省分行转型发展需求,重点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建工作实务、党建与业务融合等内容进行培训。邀请了湖北省委党校教授任大立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宣讲辅导,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党校校长廖峰对国有企业基层党建工作实务进行专题讲解,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党校副校长王金钟对二十大党章修改的重点内容及意义进行深入解读,党建实战专家郭英东对新时代支部党建创新及党建与业务融合进行深入探讨,旨在提升党支部书记和党务干部履职能力,推动全行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重点突出,深化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和认识,进一步感受到了加强党的建设的重要意义,增强了认真履行“一岗双责”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升了抓好支部党建工作的能力水平。下一步,要充分运用此次培训成果,将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理念、新任务贯穿到日常工作中并与实际业务发展相结合,主动防范化解各项金融风险,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在实际工作中践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效果,切实履行国有大行政治责任、经济责任、社会责任,为推动湖北省分行党建引领业务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邮储银行湖北省分行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