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工作 > 堡垒工程

省委军民融合办举办2022年专兼职党务干部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2-12-30 点击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引导机关党务干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加强办机关专兼职党务干部队伍建设,不断提高党务干部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促进机关党建工作提质增效,12月7日至8日,省委军民融合办举办2022年专兼职党务干部培训班。

  培训班采取“专家授课+集中学习+个人自学”方式,实现办机关专兼职党务干部全覆盖,聚焦党的二十大报告,聚焦最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聚焦《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内容丰富、重点突出,坚持问题导向,立足实务实操,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确保学习入脑入心、走深走实、见行见效。

  湖北《党员生活》杂志社理论部王道勇主任以《以支部工作创新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机关基层延伸》为题作辅导授课,牢牢把握全面从严治党主题,对做好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全面、深入、精准的解读,报告理论性、思想性、操作性都很强,得到参训人员的一致好评。

  (省委军民融合办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