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工作 > 堡垒工程

湖北省民宗委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暨机关公务员考核工作大会

发布日期:2023-01-09 点击次数:

  根据省委组织部、省委直属机关工委要求,1月5日上午,湖北省民宗委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暨机关公务员考核工作大会。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民宗委党组书记、主任沙玉山主持会议并讲话。

  委机关及所属事业单位16名党支部书记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推动抓党建主体责任和履行“一岗双责”等情况汇报了2022年度工作以及个人廉洁自律的情况。述职突出“述”我,坚持用数据、事例说话,真正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既讲个人得失,也讲工作经验,既总结成绩,又剖析不足。述职结束后,对党支部书记和公务员年度考核进行了民主测评。

  沙玉山在听取各支部书记的述职发言后,点评总结2022年度重点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存在的不足,明确了下步努力的方向。强调抓好党建工作,既是中央和省委的明确要求,也是抓工作、带队伍的客观需要。要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建强支部战斗堡垒,打造政治立场坚定、作风过硬、真抓实干、主动作为的党员干部队伍。

  沙玉山强调,各支部书记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抓好党建工作的政治自觉和主责意识,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和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不断强化“抓好党建是本职、不抓党建是失职、抓不好党建是渎职”的思想,坚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真正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坚定自觉、措施上务实管用,切实把党建工作抓具体、抓深入、抓持久。

  沙玉山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自觉在党建工作中锤炼自己,在业务建设中展现党建作风,自觉担当作为,勇于争先创优,以优异成绩不断开创我委党建和民族宗教工作新局面。

  省民宗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朱思林、李爱旻、赵军章,一级巡视员吴红娅,委机关和委属事业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参加述职考评大会。

  (省民宗委机关党办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