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工作 > 堡垒工程

凝心聚力奋进新征程
省司法厅法治调研处党支部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2-02 点击次数:

  1月31日,省司法厅调研处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凝心聚力奋进新征程”主题,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省纪委《关于深化纠治“四风”工作的实施意见》《关于推进严肃精准问责的指导意见》《关于全省开展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的工作方案》《省司法厅机关纪委开展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的实施方案》等内容。

  随后,全体党员进行交流讨论。大家表示,必须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深化纠治“四风”。违规吃喝是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问题,是对政治生态和发展环境的严重危害。我们要时刻绷紧纪律之弦,自觉抵制违规吃喝问题,坚守政治红线、纪律高压线、廉洁底线,争当良好政治生态和社会风气的引领者、营造者、维护者,永葆清廉本色。

  活动最后,党支部书记黄勇峰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畏”。筑牢对党忠诚之魂,敬畏法纪、敬畏群众、敬畏权力,形成遵规守纪的高度自觉。二是要“严”。严格贯彻落实省委、省纪委监委、厅党委、厅机关纪委的通知要求,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三是要“新”。坚持树新风、展新貌、谋新篇,用好深学习、实调研、抓落实工作方法,以专注、专业、专心的“三专”态度履职尽责,为开好全省司法行政工作会议做好相关准备工作,努力实现新一年工作的开门红。

  (省司法厅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