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工作 > 群团工作

省委外办开展为一线防疫工作者、党员志愿者“送清凉”活动

发布日期:2021-08-26 点击次数:
  8月25日上午,省委外办联合湖北石花酒业开展为一线防疫工作者、党员志愿者“送清凉”活动,走访慰问我办对口联系社区的一线防疫工作者和党员志愿者,并为他们送去了“清凉包”。此次慰问的“清凉包”包含小电扇、湿巾等防暑降温物品。
    
  在徐家棚街秦园路社区,副主任陈汉华先后来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及团结名居·桂园小区封控点,详细了解社区总体防疫形势、封控小区管理情况以及开展核酸检测、出入人员测温登记等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在中南路街长春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副主任陈汉华详细了解社区疫情防控形势,并向下沉党员和社区工作者表达慰问。他叮嘱下沉党员和社区工作者要注意安全防护、劳逸结合。对他们坚守防疫一线表达感谢并送上“清凉包”。
  在“送清凉”活动现场,副主任陈汉华鼓励办下沉党员坚定信心、再接再厉,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耐心细致的工作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帮助社区工作者更多分担防控任务,为群众把好关、守好门,全力打好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省委外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孙守江、出国来华管理处处长毕先荣、石花酒业融媒体中心总经理曹倩等陪同调研慰问。
  据悉,今年8月份以来,因武汉疫情防控形势突然严峻,省委外办按照省疫情防控指挥部“快、狠、严、扩、足”的工作要求,立即向对口联系的秦园路社区、长春社区派出2支党员突击队,协助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及小区封控管理。突击队员战高温、斗酷暑,协助做好政策宣讲、登记叫号、秩序维护、信息录入、卡口值守等工作,有力保障疫情筛查及封控管理。
    (省委外办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