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工作 > 群团工作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湖北省分行机关举办“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青年员工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2021-08-30 点击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激励引导广大邮政青年员工学深悟透笃行,立足岗位,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8月26日,湖北省分行机关举办“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青年员工演讲比赛。
    
演讲比赛现场
    比赛在省分行机关党团员自己编排的节目《邮储青年》中拉开帷幕。来自省分行机关各部门、营业部、运营中心的11名青年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紧扣“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主题,从党的奋斗征程、湖北分行发展历程中汲取力量养分,结合自身岗位工作实际谈体会、讲理想、树目标,一个个鲜活感人的事迹、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言,展现了青年员工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念。经过激烈的角逐,决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五名。
    
为一等奖获得者颁发证书
  通过此次比赛,激发了青年员工学史明理、学时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动力和热情,激励湖北邮储青年在省分行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把青春奋斗融入到湖北分行改革发展事业中,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为实现湖北分行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湖北省分行机关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