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工作 > 群团工作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湖北省分行“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青年员工演讲总决赛圆满成功

发布日期:2021-09-18 点击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激励引导全省青年员工学深悟透笃行,争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今年8月来,全省各级团组织启动“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青年员工演讲比赛,经过各市州分(支)行、省分行机关层层选拔,19位青年脱颖而出,参加了9月16日在武汉举办的全省总决赛。省分行机关、各市州分(支)行全体员工通过现场加视频会相结合的方式观看了比赛。
    
  比赛在省分行机关、武汉分行党团员自己编排的歌曲《奔跑吧 邮储青年》中拉开帷幕。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唐华建致辞并寄语全省青年员工,要在坚定信念中展现新境界,在不断学习中练就新本领,在实干担当中展现新作为。
    
  19位选手慷慨激昂、声情并茂地回顾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披荆斩棘、筚路蓝缕的壮阔历程,展望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大家结合湖北分行改革发展、结合自身岗位工作实际,诠释了对党的忠诚、对事业的担当。经过激烈的角逐,决出一等奖二名、二等奖四名、三等奖七名、优秀奖六名。
    
    
  通过此次比赛,进一步激发了全省青年员工干事创业的动力和热情,激励大家练好内功、提升修养,在省分行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以坚定的信念、昂扬的斗志和奋进的姿态,把青春奋斗融入到湖北分行改革发展事业中,为实现湖北分行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湖北省分行供稿 叶青执笔)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