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工作 > 群团工作

“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湖北向上向善好青年”省直机关入选名单揭晓

发布日期:2022-06-28 点击次数:
  近日,共青团中央、共青团湖北省委公布了2022年“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湖北向上向善好青年”名单,省直机关多名优秀青年获得荣誉。
  由共青团中央举办的2022年“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推选活动于2月14日至3月1日面向广大青年广泛开展扁平化推荐、自荐,累计收到来自全国各地、各行各业3.2万余名青年的申请。经过初步筛选,563名事迹突出者进入网友点赞和群众代表评议环节,于3月14日至3月20日在团中央微信公众号上接受网友点赞,最终综合群众代表评议和网友点赞结果,确定了142名优秀青年和23个青年群体的入围名单。湖北省共有8人1集体获此荣誉,其中经由省委直属机关工委推报的湖北省体育局重竞技运动管理中心男子举重运动员田涛获评全国“担当奉献好青年”。
  2022年“湖北向上向善好青年”推选活动经过资格初审、复审、网络点赞活动和专家评审,最终107名优秀青年获此荣誉。这些优秀青年涵盖新兴领域青年、青年社会组织成员、青年职工、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青年创业者、青年科技工作者、青年学生、青年教师、青年医生、青年官兵、青年公安民警、青年志愿者等职业和领域,具有广泛的群众性和代表性。
  经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前期推报,省直单位多名优秀青年获得荣誉:
湖北青年五四奖章评选渠道推荐
  孙代君   武汉海事法院政治部三级主任科员
湖北“爱岗敬业好青年”
  王海涛   武汉大学中南医院肝胆胰外科主治医师
  魏长仙   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党校综合教研室副教授
  张烈红   省纪委监委案件监督管理室副主任
湖北“创新创业好青年”
  高鸿飞   中国农业科学院油料作物研究所油料基因工程与转基因安全评价创新团队党支部书记
  李江山   中国科学院武汉岩土力学研究所研究员
  吴文霖   湖北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辅导员、实验员
湖北“勤学上进好青年”
  刘  漫   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管医师
湖北“担当奉献好青年”
  方  龙   武汉邮区中心邮件处理车间夜班班组长
  李  湛   省第三人民医院中西医结合肾病科护士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