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工作 > 群团工作

湖北省通信管理局举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联学联讲”活动暨年轻干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11-15 点击次数:

  11月8日,湖北省通信管理局举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联学联讲”活动暨年轻干部座谈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吴俊出席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付景广主持会议。各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代表结合处室工作职责、个人工作实际作交流发言,畅谈学习体会。

  大家在发言中表示,党的二十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通信青年,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湖北信息通信行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唱响青春之歌。

  吴俊围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对年轻干部提出要求并寄予期望。一是希望年轻干部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提高政治能力。要坚定政治立场,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定理想信念,坚持马克思主义信仰、共产主义远大理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勇于面对困难和挑战,做到迎难而上、攻坚克难。要提升理论素养,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深学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切实做到“六个必须坚持”,树立正确世界观,掌握科学方法论。二是希望年轻干部在奋进新时代新征程中认清职责和使命。要全面准确把握通信业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中的定位与作用,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紧跟数字经济发展的新趋势和数字通信技术发展的新特点,不断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要深信通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前景光明,深信年轻干部在新时代建功立业的舞台无比广阔,深信年轻干部传承红色基因的责任光荣重大。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人民至上,积极提升信息通信服务水平,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数字美好生活的向往。三是希望年轻干部在推动湖北信息通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中展现担当与能力。要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提高理论素养和专业能力,发扬斗争精神,不断增强推动高质量发展本领、服务群众本领、防范化解风险本领。要勇于自我革命、锤炼品德修为,牢记清廉是福、贪欲是祸,严守纪法规矩,时刻自重自省,守住拒腐防变防线。

  (省通信管理局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