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工作 > 群团工作

庆祝二十大 金秋墨韵
——厅直东湖军休所书法兴趣小组开展第二次书法授课活动

发布日期:2022-10-27 点击次数:
  为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10月24日上午,厅直东湖军休所书法兴趣小组在军休干部三支部活动室开展第二次书法授课活动,湖北三余书法协会会长、湖北书法协会会员蒋新文进行授课讲座。

  本次活动采取授课与个人练习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从不同字的形状、写法和作用展示颜真卿的碑帖,从而使军休干部对字的结构、布局、书写有了新的认识。大家认真聆听,仔细揣摩,一笔一划反复练习。在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大家挥毫泼墨,以书言志,表达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充分展示军休干部的精神风貌和文化风采。
  此次书法兴趣小组活动的开展,展现了军休干部对中国书法传承的热爱之情,丰富了军休干部的文化生活,营造了浓厚的敬党爱国氛围,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