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委动态

省直机关工委深入省直126家单位146个支部开展“红旗党支部”深度调研

发布日期:2017-06-21 点击次数:
   为加强机关支部建设,进一步夯实基层党建工作基础,根据中央精神和省委部署,5月下旬至6月上旬,省直机关工委按“任务聚焦、力量下沉、工作规范、作风扎实”的要求,在省直各单位广泛开展第二届“红旗党支部”评选推荐的基础上,工委书记班子亲自带队,组成18个调研组,对党组织关系隶属于省直机关工委的126个单位推荐的146个支部,通过听、看、查、谈等方式进行了深度调研。调研发现,省直各单位“抓好党建作为最大的政绩”理念树得牢,三级党建主体责任得到较好落实,广大党员参与创建热情高,红旗党支部创建基本实现了全覆盖,党支部工作规范化水平得到明显提升。但也存在着系统创建发展不平衡,少数支部“三会一课”不经常不规范,学习教育不“走心”,支委作用发挥不突出等问题。下一步,工委将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责任导向,实施有效的分类指导,以专题调研、解剖麻雀、典型引路、现场推进等方式,进一步提高创建的水平和质量,真正把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落实到基层支部和全体党员。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转载须征求本网站同意,注明来源、原标题、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