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委动态

省直机关工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专题研学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17-09-04 点击次数:

  831日下午,省直机关工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省委党校任大立教授作《马克思主义的光辉文献——学习习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辅导报告。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项水伦主持会议。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雷邦贵、于春利,工委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学习。

  省委党校任大立教授从 726重要讲话的历史背景和重大意义、对党的十九大的定位、对过去五年的回顾和对未来五年的谋划四个方面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内涵。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为即将召开的党的十九大定下了总基调,为全党科学认识和把握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实践创新和理论创新成果提供了一个总体框架和基本遵循,为全党全国全社会做好下一阶段各项工作提供了行动纲领,是马克思主义的光辉文献。

  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项水伦作中心发言。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为党即将召开的十九大做出了思想理论准备,深刻阐明新时期党和国家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提出了系列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要判断,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和指导性。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强调了党举什么旗、走什么路的问题,强调了我们国家发展的阶段性特征,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明确了要在过去五年成就不变的基础上,形成新的思路、新的战略、新的举措。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科学分析了我们当前的世情、国情、党情,强调了党要担负的历史使命和今后五年要实现的奋斗目标。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提出要党要团结带领人民进行伟大斗争、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必须毫不动摇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毫不动摇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他要求,要充分认识讲话的重要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726讲话精神上来;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726讲话的丰富内涵;要认真组织宣传讲话精神;要以习近平726讲话精神为指导,推动省直机关工委各项工作落实。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转载须征求本网站同意,注明来源、原标题、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