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委动态

省直机关工委组织召开宜昌片区精准扶贫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7-08-09 点击次数:
  

    83日,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在宜昌市夷陵区组织召开宜昌片区驻村工作队精准扶贫工作推进会。会议由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项水伦主持并讲话,省委统战部秘书长陈昌宏、宜昌市夷陵区委书记王玺伟出席会议。宜昌片区省直机关、企事业单位26个驻村工作队近40人参加了推进会。

  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项水伦在会上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太原会议”上重要讲话的主要精神,要求驻村各队要认真学习领会,因地制宜发展致富产业,帮准帮实脱贫项目。要以这次精准扶贫推进会为契机,学习借鉴省委统战部驻村工作队的好做法,在帮准帮实上下功夫。他结合26位驻村工作队长的汇报,就下半年如何扎扎实实出扶贫成效,提出要求。一是肯定成绩,坚定信心。工作队的同志一定要兢兢业业,任劳任怨,扑下身子抓落实。二是提高站位,深化认识。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6.23”讲话精神,工作目标要务实,工作作风要踏实。三是聚焦精准、精益求精。要进一步下实功夫,帮准帮实,用心用情。要心中有政治,脑中有问题,眼中有情况,手中有措施,再入户,再检查,再比对。四是再鼓干劲,再加措施。要认真履行驻村“第一书记”的责任,下大力加强村两委班子发现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五是强化责任,严格要求。扶贫工作是政治任务,一定要把工作做扎实。强化政治意识,做到守土有责。整改工作就是要解决不务实、不扎实、不真实的问题。要高标准,严要求做好迎接上级监督执纪问责大检查的各项准备。

  省委统战部秘书长陈昌宏介绍了省委统战部驻村工作队用心用情干扶贫,真心实意搞帮扶,就业一人,扶贫一家的做法。宜昌片区的26位驻村工作队长分别汇报了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及下半年工作计划。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转载须征求本网站同意,注明来源、原标题、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