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委动态

省直机关工委召开妇委会(女工委)大会

发布日期:2017-11-13 点击次数:
  119日,省直机关工委召开妇委会(女工委)大会,工委机关全体女职工参加了大会。大会选举戴红兵、宫晓磊、沈端阳、邵萌组成新一届妇委会(女工委),戴红兵任主任。

  周薇代表上一届妇委会(女工委)报告了五年以来的工作情况。五年来,妇委会(女工委)以“三八”国际妇女节为时间节点,组织了参观考察、健步走、知识讲座、微信有奖答题、迎新春文艺联欢等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活跃机关女干部职工生活。开展了“爱心妈妈为精准扶贫做贡献”活动。与驻点村13名“留守儿童”结成对子,累计开展交流互动活动20余次,电话联系1000多次,寄送生日关怀、“爱心包裹”、六一爱心、春节慰问等300多次,捐赠爱心物品200多件,金额累计60000多元,充分发挥了机关女干部在脱贫攻坚战中的独特作用。大力推进女性健康工程,通过组织专项女性体检,办理“安康险”等方式,解除女职工后顾之忧,为女职工日常保健保驾护航。

  戴红兵代表新一届妇委会(女工委)发言。她表示,新一届妇委会(女工委)成员将在机关党委的领导下,在工委女干部职工的支持下,认真做好各项工作。一是用心用情服务,做女干部职工的贴心人。以服务机关女干部职工为宗旨,利用好“三八”妇女节等时间节点,组织开展好活动,积极为女干部职工提供真诚真心服务。二是围绕工委中心工作,动员女干部职工立足岗位争创新业绩。紧紧围绕工委中心工作,鼓励女干部职工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积极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争创新业绩。三是加强妇委会自身建设,推动机关妇女工作再上新台阶。妇委会成员将牢固树立服务意识,扎实工作,积极听取意见和建议,努力做到工作上关心女干部,生活上关爱女干部,切实将妇委会(女工委)打造成女干部职工温馨温暖的家。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转载须征求本网站同意,注明来源、原标题、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