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委动态

省委省直机关工委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7-11-24 点击次数:
  1122日,省委宣讲团在省委省直机关工委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郭俊苹作《走进新时代 开启新征程 续写新篇章》宣讲报告。工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工委党校领导班子成员、离退休老干部代表参加了报告会。  

  郭俊苹从党的十九大总体概况的把握、十九大主要精神的理解、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的思考三个方面进行宣讲。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地阐述,并结合党的建设新要求、新任务,讲明了机关党的建设面临的新形势,并对机关党建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郭俊苹说,当前要精心组织,迅速兴起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要注重学用结合,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机关党建事业发展,要强化党建保障,扎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项水伦在主持报告会时强调,宣讲报告对十九大精神吃的透、把的准,既有理论的深度,又有现实的高度,紧密联系机关党建工作的实际。机关各支部要围绕宣讲报告,深入学习讨论,切实用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武装思想,引领实践,指导工作。近期要安排一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开展集中学习讨论。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转载须征求本网站同意,注明来源、原标题、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