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委动态

省直机关工委召开半年工作务虚会暨二季度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18-07-10 点击次数:

  7月9日,省直机关工委在六楼荣誉室召开半年工作务虚会暨二季度工作例会,重点围绕"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提高机关党的建设质量"课题进行探讨。省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郭俊苹主持会议,工委书记班子成员,二级巡视员,各部门负责人和一、二级调研员参会。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二季度工作完成情况及下半年工作安排,查找了本部门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剖析了问题根源,提出了对策建议。工委书记班子成员对分管部门的工作进行了点评,明确了下一步工作要求。

  省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郭俊苹作总结讲话。她充分肯定了上半年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认为半年来各部门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理念,围绕在省直机关走前头、作表率目标,真抓实干、勇于担当,各项工作稳步推进、亮点纷呈,工作质量明显提升;下半年工作谋划认真,思路清晰,重点突出。她指出,工作中仍一定程度存在精品意识、工匠精神不强等问题,要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加以改进。

  郭俊苹同志要求,对"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提高机关党的建设质量"课题的研究,政治站位要更高一点,要围绕党中央、省委的要求找准切入点;成绩估计要更足一点,对省直机关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要给予客观公正的评价;问题把握要更准一点,问题表述要更客观、准确;原因分析要更透彻一点,主观与客观,上级与基层,均要找准挖透,做到实事求是;改进措施要更实一点,针对性要强,要切实可行。

  郭俊苹同志强调,做好下半年的工作,要坚持目标导向,紧盯目标不放松,对照年初工作要求、职能目标等逐项梳理,抓好推进落实;坚持问题导向,不整改不放过,推动问题真整改、真落实;坚持基层导向,眼睛向下增强服务意识,切实为基层解决实际问题和困难;坚持效果导向,不敷衍、不应付,认真落实党建工作"建设队伍、服务中心"的核心任务,全面提升机关党建工作质量。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转载须征求本网站同意,注明来源、原标题、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