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委动态

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

发布日期:2019-02-19 点击次数:
  2月15日,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省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郭俊苹主持会议并讲话。省纪委监委派出省委直属机关纪检监察工委书记孙祥兵、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项水伦、雷邦贵,工委党校和工委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项水伦代表书记班子通报了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情况以及书记班子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在听完情况通报后,郭俊苹指出,中央政治局、省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为我们开好民主生活会树立了标杆。这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开的很成功,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的效果,对于加强工委班子建设,打造党建“铁军”队伍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郭俊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抓好民主生活会查找问题的整改落实,按照要求制定好班子的整改落实清单和书记班子成员个人清单,将整改任务分解分工,贯穿到全年的工作中,抓紧抓实,全面整改。二是要巩固好民主生活会的成果。把民主生活会好的做法延伸到支部,开好支部组织生活会。书记班子成员要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书记认真抓好落实,严肃党内政治生活。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转载须征求本网站同意,注明来源、原标题、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