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委动态

省委省直机关工委举办机关干部春季集中培训

发布日期:2019-03-25 点击次数:
  3月13日至14日,省委省直机关工委举办机关干部春季集中培训,工委常务副书记郭俊苹,省纪委省监委派出省委直属机关纪检监察工委书记孙祥兵,工委副书记项水伦出席并全程参加了培训活动,工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培训。
  此次培训总的要求是“懂全局、管本行、强自身”,根据培训主题,采取收看“两会”开幕式、辅导报告、专题讲座、自学和测试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培训中,省委政研室副主任章新国围绕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推动实施“一芯两带三区”区域和产业发展战略布局作了专题辅导报告。工委研究室主任就2019年省直机关党建工作要点作了详细讲解。工委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机关党办、纪工委纪检室、省直工会、团工委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围绕工委2019年重点工作,结合部门工作实际分别作了讲解。工委机关还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党内规章制度、国家法律法规、重要文件精神等相关内容汇编成册,供参训人员深入学习。大家认为,这次集中培训,主题突出,内容丰富,讲解精彩,解读生动,参加学习培训,很有收获。
  为检验学习效果,集中培训结束后,工委机关组织参训人员进行了闭卷测试,内容包括党建基础知识和培训相关内容等。通过测试,进一步巩固了学习成效,达到了培训预期目的。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转载须征求本网站同意,注明来源、原标题、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