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委动态

机场公安局全力保障1400名军医驰援湖北军机任务

发布日期:2020-02-13 点击次数:

    2月13日上午,在省公安厅的坚强领导下,机场公安局高度重视、周密部署,组织100余名警力沿线值守、巡逻布控,顺利完成11架军机搭载1400名军医驰援湖北保障任务。 

    按照中央军委命令,2月13日凌晨,空军出动运—20、伊尔—76、运9共三型11架运输机,分别从乌鲁木齐、沈阳、西宁等7地机场起飞,上午9时30分许全部抵达武汉天河机场,这是我国国产运—20大型运输机首次参加非战争军事行动,也是空军首次成体系大规模出动现役大中型运输机执行紧急大空运任务。 

    在省公安厅党委的统一部署下,机场公安局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局领导深入一线、靠前指挥。上午7时30分,机场公安局参与任务的8个部门全员上岗,各参战单位秉持整体作战的原则,强化责任、狠抓落实,历时3个半小时,保障了1400名军队支援湖北医疗队队员携带74吨物资平安、有序驶离武汉天河机场,驰援武汉市泰康同济医院、湖北省妇幼保健院光谷院区。

 

  局领导深入机坪一线现场督导

 

  民警在现场执勤

 

  民警帮助军队医护人员搬运物资

 

  交警保障人员、物资运输车辆安全进出机场

 

  特警加强现场值守

 

  致敬,人民子弟兵!

  “武汉胜则湖北胜,湖北胜则全国胜”,新型冠状病毒爆发以来,党中央高度重视,先后派遣3批次共22架次军机、4000余名军队医护人员支援湖北。全国人民众志成城,同舟共济,势必遏制住疫情扩散蔓延的势头,势必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机场公安局党委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2月10日在北京调研指导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2月12日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落实省委省政府、公安部、省公安厅党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将疫情防控工作抓细抓实、落实落细,以更坚定的信心、更顽强的意志、更果断的措施,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不恐慌、不侥幸

疫情面前,机场公安局

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

以心中信仰担当使命

为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保驾护航!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转载须征求本网站同意,注明来源、原标题、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