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委动态

省委直属机关工委领导为基层一线职工“夏送清凉”

发布日期:2021-09-01 点击次数:
  一份清凉一份关爱,一句叮咛一片情谊。8月26日,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郭俊苹来到省水利厅漳河工程管理局开展“送清凉、送健康”慰问调研活动,为一线职工送上夏季防暑降温物品和浓浓关怀。省水利厅党组书记、厅长周汉奎一同参加慰问。
    
  郭俊苹看望慰问了在高温酷暑中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与单位负责人、一线职工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职工生产生活工作情况,叮嘱他们要做好防暑降温、疫情防控以及安全生产工作;同时要求工会组织要关心关爱职工,落实劳保福利政策,及时做好防暑降温措施,切实保障职工尤其是一线职工在高温天气下的身体健康,为职工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在得知大多数职工因疫情防控、防汛值守和生产发展等工作很久没有回家的情况后,郭俊苹对基层一线职工的坚守精神給予了充分肯定。
  在建党百年之际,省委直属机关工委把抓好盛夏季节的职工防暑降温工作,作为在大庆之年营造团结和谐的社会氛围、引导职工知党恩跟党走的重要举措,作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我为职工办实事”的重要内容,加强谋划领导,精心组织安排,充分运用工会资源,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工委副书记项水伦、邹德文深入省建设厅、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省应急管理厅等露天高温一线作业单位慰问调研;7月下旬,工委副书记张建文率队远赴新疆,深入省援疆前方指挥部对驻援疆工作队员开展慰问。
    
    
    
  在慰问一线职工的同时,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助力乡村振兴,为省直机关341名驻村工作队员发放了清凉包。工委书记班子要求省直机关工会落实好省总工会工作要求,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工作使命感,动员支持各基层工会开展为一线职工送清凉、送健康。各基层工会履行关怀职工、服务职工的基本宗旨,加强对高温下坚守一线工作的职工劳动保护和关怀服务,特别是加大对直接从事核酸检测的医护人员和社区防疫人员的关爱力度,为广大一线职工送去组织的关怀。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转载须征求本网站同意,注明来源、原标题、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