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委动态

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郭俊苹一行赴云梦县调研平安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10 点击次数:
  9月8日上午,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郭俊苹、副书记项水伦等调研组一行到云梦县,就基层平安建设工作开展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城关镇矛盾纠纷调处中心、城关镇云台社区综治网格中心、县综治网格中心、隔蒲潭镇日月湖社区,仔细听取了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各单位平安建设工作开展情况。
    
  座谈会上,云梦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詹建军介绍了云梦县平安建设(综治)工作情况。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郭俊苹对云梦县平安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云梦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整体谋划超前、协同推进有力、创新的亮点纷呈、建设的效果显著。她指出,开展平安建设联系点工作是省委、省政府的重要工作部署,是充分发挥省直单位职能作用,深化平安建设齐抓共管,促进平安建设各项工作在基层落实的重要举措。她表示,云梦县作为省委直属机关工委的联系点,我们要在深入了解情况的基础上,加强对基层的联系和指导,力所能及地提供支持和帮助,要办好联系点,深入调查研究,总结提炼经验,充分发挥党建引领社会治理的作用,在云梦县平安建设中做出应有的贡献。省委直属机关工委今年筹集10.8万元帮扶资金,重点帮助平安建设联系点隔蒲潭镇日月湖社区,打造智慧管理小区示范点。
  云梦县委书记高文峰表示,省委直属机关工委联系云梦,是云梦的发展机遇。云梦将抢抓机遇,认真谋划,积极探索平安建设新路子,大力推动平安建设示范点建设,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促进全县党建引领基层社会治理、平安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转载须征求本网站同意,注明来源、原标题、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