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委动态

省委直属机关工委领导班子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困难劳模困难职工

发布日期:2022-01-28 点击次数:
  农历虎年春节将至,1月27日至28日,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郭俊苹,副书记邹德文、张建文、袁德芳分别带队深入省直机关基层单位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困难劳模、困难职工。
常务副书记郭俊苹前往省体育局走访慰问
常务副书记郭俊苹前往湖北广播电视台走访慰问
  郭俊苹来到省体育局、湖北广播电视台看望慰问了生活困难党员和困难劳模,与他们亲切交谈,关切询问身体健康状况、家庭开支情况、有无其他困难等,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并致以新春祝福。郭俊苹强调,工委组织部门、工会等群团组织要关心关爱生活困难党员和职工,落实党内关怀帮扶、劳保福利政策,有针对性地帮助解决实际问题,用心用情把雪中送炭的事落细落实。
副书记邹德文前往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省气象局走访慰问
副书记张建文前往省公安厅、省人社厅走访慰问
副书记袁德芳前往湖北日报传媒集团走访慰问
  2022年是我国踏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一年。在2022年春节来临之际,省委直属机关工委突出重大节日送温暖示范引领作用,广泛宣传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入基层一线走访慰问,加强谋划领导,精心组织安排,划拨专项资金,组织省直各单位机关党组织、省直机关各级工会开展困难党员救助帮扶、困难职工“送温暖”慰问活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常态化长效化,让党员、职工深切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转载须征求本网站同意,注明来源、原标题、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