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委动态

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召开年度务虚会专题谋划2022年机关党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2-01-28 点击次数:
  1月25日,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召开2022年度务虚会,总结经验、研判形势、谋划思路,推动新年度机关党建工作开创新局面、再上新台阶。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郭俊苹主持会议并讲话,工委书记班子成员,一、二级巡视员,机关四级调研员以上干部和工委党校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工委党校校长围绕会议主题,依次发言。工委领导结合个人思考和分管工作,分别进行了点评和补充发言,充分碰撞思想、拓宽思路、形成共识。
  郭俊苹对年度务虚会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大家发言既有对全局的分析、也有对本职工作的思考,既有经验的总结、也有规律的把握,会议开出了高质量。同时强调,做好2022年机关党建工作,要做到“三个进一步增强”:一是进一步增强政治统领。牢记政治机关第一属性,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所有工作安排都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去思考谋划、去推动落实,始终坚持“两个确立”,切实做到“两个维护”,带头践行“三个体现”。二是进一步增强五个导向。坚持目标导向、基层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可持续导向,是经过实践检验的、做好机关党建工作行之有效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必须日日做功、久久为功,使之得到坚持和发展。三是进一步增强履职本领。机关党建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党务干部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三种人”要求,提能力、强本领,特别是增强斗争本领,做到政治过硬,本领高强,坚定不移推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转载须征求本网站同意,注明来源、原标题、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