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委动态

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陈正祥看望慰问老干部

发布日期:2022-02-18 点击次数:
  2月17日,刚刚履新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的陈正祥同志,带着敬意和温暖,冒雨登门看望慰问了工委部分在汉离退休老干部,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良好的祝福,并着眼推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认真征求了老干部们的意见建议。
(陈正祥与原工委常务副书记郭玉吉亲切交谈)
  陈正祥一行来到老干部郭玉吉、魏昌、张建动、刘桂云家中,与他们促膝交谈,仔细询问老同志的生活起居、身体健康和子女工作等情况,认真听取他们对机关党建工作的意见建议。
  陈正祥说,老同志作为党的宝贵财富,是党执政兴国的重要资源,是推动党的事业发展的重要力量,工委机关党的建设取得的可喜成就,有老同志的一份功劳。尊重老同志,就是尊重党的历史,关心老同志,就是关心在职干部,就是关心自己,老同志的今天,就是我们的明天。并要求,工委要进一步用心用情用力做好老干部工作,从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切实为工委离退休干部颐养身心、贡献智慧创造良好条件,让老同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归属感。
  陈正祥反复叮嘱老同志要保重身体,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和关注工委工作,继续发挥优势,多提意见建议,帮助工委把工作做得更好,交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满意的高分答卷。
(陈正祥与离休老干部魏昌亲切交谈)
(陈正祥与老干部支部书记张建动亲切交谈)
(陈正祥与老干部党员代表刘桂云亲切交谈)
  老干部们对陈正祥一行的看望慰问表示衷心感谢,一致表示,将全力支持工委工作,继续发挥好余热,为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作出力所能及的贡献,相信工委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一定能开拓创新,奋发有为,继续为湖北“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提供有力政治保证。
  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张建文,工委相关处室负责人等参加看望慰问。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转载须征求本网站同意,注明来源、原标题、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