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委动态

省委直属机关工委举行老干部荣誉退休仪式

发布日期:2022-03-01 点击次数:
  为充分体现对退休干部的关心厚爱,增强退休干部的政治归属感、退休荣誉感和人生幸福感,2月23日,省委直属机关工委为退休干部李长虹举行了一场充满温情的荣誉退休仪式。
  仪式上,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张建文宣布了退休通知。李长虹作了感想发言,简要回顾了在工委29年的工作经历,真切地感受到工委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和关怀,表达了真诚的感谢。
  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陈正祥代表工委领导班子,向李长虹赠送了荣誉退休的证书、纪念章等纪念品。仪式最后,工委领导一起同李长虹合影,共同见证李长虹开启人生新旅程。
  仪式结束后,工委常务副书记陈正祥与李长虹进行了谈话。陈书记对李长虹近30年来勤恳的工作和作出的贡献表示高度肯定和衷心感谢。他希望在职的同志始终铭记退休干部的历史贡献,学习和传承他们的优良作风,为推进省直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砥砺前行、再谱新篇。同时,也希望李长虹退休不褪色,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工委各项工作和事业,并对他退休后的生活寄予美好祝愿。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转载须征求本网站同意,注明来源、原标题、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