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委动态

陈正祥同志主持召开书记专题会
研究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2-12-29 点击次数:

  12月28日上午,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召开书记专题会,研究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常务副书记陈正祥主持会议并讲话。工委书记班子成员、工委党校校长、工委机关、工委党校以及派出纪检监察工委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派出纪检监察工委书记孙祥兵,工委副书记邹德文、张建文、袁德芳同志结合“一岗双责”分别开展分析研判,会议听取了工委机关、工委党校、派出纪检监察工委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常务副书记陈正祥对下一步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出部署安排。

  陈正祥指出,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既是对2022年全年工作分析总结,更是对新的一年工作展望,目的就是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压实责任、明确方向,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推动工委机关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全省机关党建工作的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陈正祥强调,2023年,工委书记班子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成效。要一刻不松压实责任。牵住“责任制”这个牛鼻子,我作为常务副书记,必须带头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责任,以党的二十大和中央纪委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带领带头、全力全心支持、配合纪工委履行监督责任。工委书记班子成员要认真落实“一岗双责”,坚持政治导向、问题导向,对分管部门的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做到常提醒、常指导、常督办。纪工委、机关纪委、工委党校和各处室,都要扛起“第一责任”和监督责任,坚持目标导向、效果导向,守好位、看好人、尽好职,共同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在工委机关和工委党校落细落实。要一项不漏落实工作。经过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党内许多突出问题逐步得到解决,但“四大考验”“四大危险”将长期存在,我们必须保持战略定力、克服厌战情绪,持之以恒推动党中央和省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新理念、新部署、新要求,在工委及时贯彻、有效落实。要一以贯之提质增效。工委作为管组织的组织、工委干部作为管党员的党员,我们理应对自己标准更高、要求更严。工委要走在前之前、做得好中好、成为率上率,要坚持“创、新、活、动”,深入研究党的二十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坚持问题导向,奔着问题去、奔着解决问题去、奔着目标效果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实现从“有”到“好”、再到“优”的转变和跨越。

  (工委党办供稿)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转载须征求本网站同意,注明来源、原标题、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