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委动态

陈正祥同志赴鄂州市调研指导机关党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3-05-18 点击次数:

  5月16-17日,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陈正祥带队赴鄂州市,聚焦“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世界观和方法论指导机关党建工作”,深入市直机关基层党组织调研指导,鄂州市领导孙兵、徐艳国、邹霞、方勇等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鄂州市税务局、市综治中心、市公安局特警支队、市烟草专卖局了解情况、解剖麻雀,前往贺龙军部旧址接受红色革命传统教育。在实地调研的基础上,调研组召开专题座谈会,全面了解鄂州市直机关党建工作,听取市公安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等5家市直单位情况介绍、困难问题和意见建议,并开展互动交流。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陈正祥同志充分肯定了鄂州机关党建工作。他指出,新时代新鄂州小而特、小而强、小而美,正以高质量机关党建引领全市各项事业大发展、大提质、大出彩。他表示,调研组将把鄂州机关党建的好做法、好品牌、好建言带回去,认真总结分析,探究特点规律,进一步优化工作举措。

  陈正祥同志强调,调查研究是“传家宝”,我们要大兴调查研究,着力提高看问题的眼力、谋事情的脑力、访民情的听力、走基层的脚力,把准情况、找准问题、定准对策,以实事求是的调查研究,扎实推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问题导向是“风向标”,我们要聚智聚力破题,紧扣“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世界观和方法论指导机关党建工作”“机关党建服务保障加快先行区建设”“增强机关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等重大时代课题,坚持问题导向,注重基层创新,选准切口、合力攻关、务求实效。真抓实干是“试金石”,我们要狠抓落地见效,锚定“机关党建促先行”总目标、总抓手,抓实“六个第一”“六个奋力先行”工作举措,加强对市州工委工作指导,通过深化调研指导、打造特色品牌、强化群团赋能、建设清廉机关等方式,推进省直和市州机关党建整体联动、提质增效,以鄂州一域精彩为加快先行区建设全局添彩。

  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办公室、组织部、研究室、省直团工委等部门有关同志,鄂州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秦思意等同志全程参加调研。

  (工委研究室供稿)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转载须征求本网站同意,注明来源、原标题、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