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委动态

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出台“8条措施”深化实践活动推进共同缔造

发布日期:2023-05-19 点击次数:

  近期,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印发了《关于深化实践活动推进共同缔造的具体措施》(下称《措施》),结合省直机关实际,出台8条举措,推动实践活动取得实效。

  《措施》主要依据省委办公厅 省政府办公厅《关于深化共同缔造推进党建引领基层治理体制机制创新试点的通知》(鄂办发〔2023〕4号)和《关于在全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中深化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通知》(鄂教组发〔2023〕2号)两个文件,聚焦“党建引领、共同缔造、机关先行、争创一流”这一主题,通过8项具体措施逐一落实,一是加强理论武装深化共同缔造;二是完善下沉机制参与共同缔造;三是推动资源下沉服务共同缔造;四是开展文明创建助力共同缔造;五是发挥群团作用推动共同缔造;六是建设清廉机关保障共同缔造;七是健全考核机制检验共同缔造;八是强化保障措施落实共同缔造。该《措施》的出台,彰显党建作为、体现机关担当,将为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贡献机关力量。

  下一步,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将按照省委要求,推动省直单位基层党组织在主题教育中深化实践活动、推进共同缔造,积极参与、主动作为,发动人民群众共同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

  (工委宣传部供稿)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转载须征求本网站同意,注明来源、原标题、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