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委动态

省委直属机关工委组织年轻干部到省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接受警示教育

发布日期:2023-05-19 点击次数: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加强对年轻干部教育监督管理,5月17日下午,省委直属机关工委组织机关和工委党校共39名年轻干部赴省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接受警示教育。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依次参观了“赶考之路”“廉政之规”“覆车之鉴”“湖北之为”和“年轻干部警示教育”等展厅,观看了短视频《悔》和大型沉浸式环幕多媒体视频《监狱的一天》。一个个触目惊心的鲜活案例、一幕幕令人深省的忏悔画面、一句句愧对组织和家人的悔恨之言,深深地震撼了每一位参观的党员干部。特别是在参观“年轻干部警示教育展”厅时,当看到诸多80后、90后身陷囹圄、痛笔忏悔,满墙的忏悔录,大家深刻感到拒腐防变距离年轻干部并不遥远,其实就在你我身边。这些年轻干部的案例也印证了陈正祥同志的批示:警示教育很有必要,对年轻干部更有针对性和实效性。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警示教育活动,进一步认识到违法违纪不仅给党和人民的事业带来危害,也给个人和家庭带来严重的后果。在今后的工作与生活中,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廉政意识,牢记“清廉是福”,走好人生的每一步,切实系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做到警钟长鸣,努力为我省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贡献自己的力量。

  (工委党办、工委党校供稿)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转载须征求本网站同意,注明来源、原标题、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