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专题 >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到省发改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发布日期:2021-06-04 点击次数:
  6月1日下午,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朱训集,率指导组赴省发改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委党组书记、主任陈新武参加会议。省发改委在家委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省能源局班子成员,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陈新武汇报了我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随后,朱训集一行通过查看资料、听取介绍、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我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具体情况。 朱训集对我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开展给予充分肯定,一是省发改委党组高度重视,组建强有力专班推进,各项工作进展有力;二是工作谋划有深度,对照中央文件精神和省委要求,结合发改委工作实际,谋划建立了“1+2+32”闭环工作机制,有力地促进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三是学习教育方式有创新,“每日一说”“每周一学”“每月一测”等自选动作有创意、有特色、有效果。
    
  同时,朱训集对我委开展好下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二要压实责任,按照党史学习教育的总体要求,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到位;三要及时梳理总结好的学习经验、好的做法,加强宣传引导,营造良好的氛围;四要认真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组织好建党10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提升党史学习教育成效。
  下一步,我委将按照巡回指导组的意见和要求,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进一步在抓日常学习上下功夫,进一步在抓重点任务落实上下功夫,进一步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上下功夫,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省发改委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