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专题 >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省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到省经信厅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1-06-09 点击次数:
  根据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部署安排,6月7日下午,省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赵凌云带队到省经信厅检查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厅党组书记、厅长刘海军主持会议,并向第一巡回指导组汇报了省经信厅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刘海军介绍,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省经信厅按照党中央统一部署和省委具体要求,迅速行动、科学谋划、周密部署,全厅上下坚持提高政治站位,统筹部署推进,压紧压实各级责任,确保各项部署、要求在基层迅速落实落地。坚持“五学”联动,推进入脑入心,采取党组示范领学、教育专班促学、基层组织深学、青年群体研学、党员干部自学等形式,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做到常学常新、常思常悟、常研常得。坚持学史力行,强化履职担当,切实转变机关作风,以务实担当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经济工作、服务企业发展的实际成果。
  赵凌云充分肯定了省经信厅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并对下步工作进行指导,强调要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安排上来;要准确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的目标要求,确保圆满完成各项任务;要强化主体责任,防止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刘海军表示,省经信厅将以此次省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指导为契机,进一步明确工作重点,切实抓好党员自学、专题学习、现场教学、领导带头宣讲,认真筹办好“七一”活动,做实“我为群众办实事”等工作,引导党员干部从党史中汲取推动全省经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厅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及厅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专班负责同志参加了汇报会。
  (省经信厅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