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专题 >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省民政厅举办党务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1-06-07 点击次数:
  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习党的建设光辉历程和宝贵经验,提升民政厅党建工作质量,5月27日—6月2日,省民政厅利用6个半天时间举办党务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班。培训班采取分层分类的方式举办,在家厅领导,厅机关在职党支部书记、支部副书记及其他委员,所属事业单位党委书记、分管领导、纪委书记、党办主任、党务专干90余人参加了不同内容的培训学习。厅党组书记、厅长柳望春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柳望春强调,要充分认识此次专题班的重要意义,深入学习党史,进一步把握党的建设历史发展规律,总结党建经验做法,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心,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党务干部队伍,推动全省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
  培训班期间,组织党员干部了参观武汉二七纪念馆,邀请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党委校长邹德文、省纪委监委派出省委直属机关纪检监察工委纪检监察室主任杜显清进行专题辅导报告。培训班上,厅机关支部书记,所属事业单位分管领导、党务专干,厅直系统组织委员、纪检委员分别开展了专题研讨。结业式上,5位优秀党务干部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胡应海主持并提出,要树立党建就是最大政绩的理念弘扬“支部建在连上”的光荣传统,做好支部思想政治工作,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大家一致认为,此次培训班虽然时间不长但收获很大,从党史中汲取到党的建设宝贵经验,对更具针对性、更富实效性地开展机关党建工作,解决机关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有了新的认识和办法。
  (省民政厅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