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专题 >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省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到省社科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发布日期:2021-06-09 点击次数:
  按照湖北省党史学习教育统一部署,6月7日,湖北省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荣罕君率指导组到省社科联机关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喻立平同志主持会议,并向指导组汇报省社科联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党组成员王其涛、张明新、安向荣、陈昀、吴红斌出席会议,机关部室和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荣罕君同志对省社科联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省社科联党组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紧扣社科职能,自觉对标对表,认真抓好落实,扎实推动学习教育走心、走深、走实,呈现出“政治站位高、谋划部署实,示范引领强、推进力度大,学教氛围浓、作用发挥好”的特点,充分体现了省社科联党组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荣罕君同志就下一阶段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不断校准方向,切实做到把握根本遵循、把握目标任务、把握导向要求;二是要进一步全面对标对表,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专题学习要入脑入心、走深走实,理论宣讲要创新形式、做出特色,宣传教育要持续深入、务求实效,实践活动要务实为民、担当作为,民主生活会要刀刃向内、自我革命。三是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落地见效。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紧紧抓在手上,切实扛起政治责任、务求取得实效、砥砺严实作风,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落到实处、抓出实效。
  汇报会后,巡回指导组现场查阅了省社科联党史学习教育台帐,与各层次党员干部进行了座谈,实地查看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情况,深入了解省社科联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及特色做法。
  (省社科联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