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专题 >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到省住建厅指导

发布日期:2021-06-09 点击次数:
  6月7日,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肖卫康一行来省住建厅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指导组与省住建厅部分领导班子成员及党员干部代表进行了交流座谈,实地查阅了部分支部、党员相关资料,组织召开了进驻工作会议。
    
  省住建厅党组书记李昌海汇报了我厅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展情况。李昌海表示,省住建厅坚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及早谋划部署,有力有序推进学习教育活动。按照中央和省委的统一部署,抓好规定动作不走样,并结合省住建厅实际,紧紧围绕“系统学、用心悟、倾情服、落脚干”工作思路,扭住关键环节不松劲,把学习教育的成效转化为住建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动力,在运用多种方式系统学习党史,采取看、问、讲等形式悟思想,聚焦群众、企业、基层社区“急难愁盼”办实事,围绕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落脚干方面取得积极成效。近期,省住建厅还将围绕“建党100周年”这个重要节点,进一步抓好“七一”前后系列活动组织,大力展现和宣传学习成效,营造浓厚的庆祝氛围,将党史学习教育推向高潮。
  省委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肖卫康传达了省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指导工作的部署要求,肯定了省住建厅前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认为思想认识比较到位,总体部署科学合理,学习成效比较明显,学习教育与办实事结合紧密,下阶段工作安排思路清晰。结合巡回指导组工作职责,肖卫康就落实好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提出指导意见。肖卫康要求,省住建厅党组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上升到践行“两个维护”的高度,不断加强党的建设;要进一步注重学习成效,领导干部要带头原原本本学、突出重点学;要进一步抓好“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让老百姓有真真切切、实实在在的获得感。
  李昌海表示,省住建厅将以此次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进驻为契机,进一步提高站位、完善措施、健全机制,认真落实指导组的要求和意见,以更大格局更大担当更大贡献的责任感与使命感,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走深走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省住建厅领导班子成员,二级巡视员,厅机关各处室、厅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指导组进驻工作会议。
  (省住建厅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