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专题 >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省农科院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勇担时代使命”党史知识竞赛

发布日期:2021-07-06 点击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进一步推动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7月1日下午,省农科院在行政楼一楼报告厅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勇担时代使命”党史知识竞赛。
  省农科院14支代表队以饱满的热情、团结的作风、拼搏的精神,献上了一场紧张激烈、精彩纷呈的知识竞赛。最终,南湖站获得一等奖;质标所与生农中心获得二等奖;院机关、后勤中心与植土所获得三等奖。
  省农科院党委书记刘晓洪对本次比赛给予充分肯定,并向获奖参赛队表示了热烈地祝贺!
  刘晓洪指出,本次比赛在相互交锋中,赛出了知识和本领,“以比鼓劲、以赛促学”,加深了广大干部职工对党的历史、党的基本理论和基本路线、基本方针的认识;在相互切磋中彰显奋进,展现风貌,赛出了风格。通过这次竞赛,广大党员干部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并将党的伟大精神和光荣传统作为宝贵精神财富,激励我们奋勇前进。他要求,要始终赓续红色血脉,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指引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历史经验和实践创造启迪智慧、开拓创新。
  刘晓洪强调,作为农业科技工作者,湖北农科人要做到不忘初心感党恩,坚定信念跟党走,共同撑起我省农业科技高质量发展的脊梁,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一定要团结奋进、砥砺前行,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把科研自立自强当使命,勇攀农业科技高峰,谱写湖北农科院新的华章!
  省农科院全体院领导、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人、院二级单位党委(总支)主要负责人及党员代表出席了本次竞赛。
  (省农科院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