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专题 >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省商务厅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暨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6-29 点击次数:
  6月28日,省商务厅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暨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华荣主持会议,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厅机关党委书记黄谋宏代表厅党组讲话。
    
  会议举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陈华荣同志宣读了有关表彰通报。
    
  大会隆重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黄谋宏同志向12名老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
  厅党组成员李革鹏、章笑梅、胡中海、余学武分别为受表彰先进集体及个人进行颁奖。厅投资促进处、省自贸办综合信息处、厅电商处、省贸促会外联部等4个支部及外贸处熊怡同志作为先进典型代表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厅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即将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为主线,从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思想境界、强化责任担当、坚持为民情怀、坚守纪律底线五个方面,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驻厅纪检监察组、全厅及省贸促会党员代表、离退休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