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专题 >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湖北调查总队总队长刘顺国到恩施州、宜都市等地督导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日期:2021-09-14 点击次数:
  9月7-11日,湖北总队党组书记、总队长刘顺国到恩施州及所辖的恩施市、宣恩县、来凤县、鹤峰县和宜昌市所辖的宜都市等地督导党史学习教育,强调要做好深化文章,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一要聚焦主题持续深化。聚焦“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按照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国家统计局、总队、所在地党委要求,通过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读书班等形式,重点抓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贯彻工作,在学习中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聚焦融会贯通持续深化。要在学习内容上融会贯通,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与学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结合起来,把学党史与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和新中国政府统计史结合起来,不断加强党对统计工作的领导,不断增强统计体制自信、统计制度自信、统计实践自信、统计职业自信。要在学思践悟上融会贯通,在学习中把职责摆进去、把自己摆进去,用学习成果指导推动统计调查工作,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三要聚焦为民服务持续深化。通过学习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立足为民服务,把个人理想融入时代潮流,将岗位职责融入“国之大者”,用实干担当践行初心使命,扎实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用高质量的调查数据和高水平的分析服务,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改善中发挥调查队应有的作用;要围绕群众所需所盼,为群众办好具体实事;要心系队内干部职工,解决干部职工合理合法合规诉求,着力营造良好工作环境。
 
  (国家统计局湖北调查总队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