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专题 >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省统计局举行第二期青年党员党史学习成果汇报演讲

发布日期:2021-09-30 点击次数:
  学党史,迎国庆。在新中国72岁华诞即将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巩固和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9月28日省统计局举行了第二期青年党员党史学习成果汇报演讲。局党组书记、局长、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朱慧出席活动。
  本次演讲共有13名青年党员代表参加。大家结合学习感悟和工作实际,通过讲述亲身经历或身边故事,让党史学习教育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充分展现了统计人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高度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大家的演讲既慷慨激昂,又饱含深情。端庄稳重的台风和富有感染力的表现,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一致认可。通过汇报演讲,全局党员干部进一步学习了党的知识和党的历史,深入了解了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更加坚定了为党的事业而奋斗的决心和信心。
  局领导吴中志、张静、崔永红、叶福生、汪军,二级巡视员宋黎、李团中、刘洪、李良华,机关各处室、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以及45岁以下党员共90多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