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专题 >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到省科协开展第二轮巡回指导

发布日期:2021-10-08 点击次数:
  9月29日上午,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到省科协对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第二轮巡回指导。党组书记、副主席叶贤林主持座谈会并向巡回指导组作了情况汇报,党组成员、副主席、机关党委书记余军和省科协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叶贤林详细汇报了省科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着重介绍了省科协开展“我为科技工作者和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成效,表示下一步将持续强化抓党史学习教育的广度、深度和力度,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推动科协事业“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为湖北“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作出科协贡献。
  指导组对省科协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性成效予以肯定,并要求围绕主题主线,进一步聚焦七个方面内容,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阶段性的评估。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最新指示和要求,对照目标任务和重点工作,做到党史学习教育与推动工作“两不误”“两促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建立“学教”和“办实事”两个长效机制,进一步延伸学习教育成果,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转化成为民服务和工作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