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专题 >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省发改委举办第7期党史学习教育系列讲座

发布日期:2021-11-30 点击次数:
 
  11月25日上午,省发改委举办了第7期党史学习教育系列讲座,邀请湖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田子渝教授来我委进行辅导授课。委党组成员、驻委纪检监察组组长李凯,二级巡视员刘文忠、守同发,机关全体干部、所属单位班子成员参加活动。一级巡视员董宏彬主持活动。
  田子渝教授以“中共武汉早期组织的历史功绩”为题,利用一组组文献资料、一幅幅老照片,讲述了武汉是全国马克思主义早期传播的第三重镇、中国共产党第二个早期组织的诞生地和中国第一次工人运动高潮的发生地。讲座主题鲜明、重点突出、案例详实、论证严谨,对大家深入学习了解中共武汉党史具有很强的指导性作用。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对1921年前后马克思主义思想在中国传播的历史脉络和武汉早期党组织的历史贡献有了更加全面深入的了解。要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工作岗位,主动作为、奋发有为、担当善为,把学习教育成效体现到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湖北省高质量发展中去,以实际行动勇担新使命、展现新作为。
  (省发改委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