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专题 >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到省农业发展中心开展巡回督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1-12-17 点击次数:
  按照省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统一部署,12月14日上午,省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组长谢红星一行莅临省农业发展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三轮巡回指导,对中心“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情况进行重点督导。
  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黄国雄主持会议,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姜卫东全面汇报了中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情况、第二轮巡回指导整改情况和完善“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推进情况。
  谢红星在听取工作汇报后,对中心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省农业发展中心工作点多面广,业务工作繁忙,乡村振兴任务繁重,但中心统筹谋划、周密安排,各项工作齐头并进,尤其是理论学习富有创意、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十分难得。从三次巡回指导的情况来看,中心学习内容不断深化,学习状态渐入佳境,学习成果精彩纷呈。尤其“我为群众办实事”立足人民群众满意度,完善有力、推进有序、成效显著。同时,就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谢红星提出三点指导意见:一是理论学习认识再提高。体现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要在深学细悟中,坚持“两个确立”、增强“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党的执政理念认识再加强。体现在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人民至上、以人民为中心和全体人民的共同富裕以及坚持依法治国等方面;三是学习成果再落地。党史学习是为了提高政治站位,要不断深化认识,谋划一些落地见效的举措,在开新局、见实效上下功夫。

  黄国雄作表态发言,表示将认真落实省委巡回指导组的要求,在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走深走实。一是聚焦学习重点。要重点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聚焦省委明确的学习宣传六个方面要求和党的百年奋斗十条历史经验。二是聚焦学用结合,学以致用。体现在坚持农业绿色发展和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具体工作上。三是聚焦形成实效。尤其是“两个确立”要形成思想成果,党史教育形成学习成果,理论指导要形成实践成果;要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推动实践,指导工作。
  中心二级巡视员王再虎,办公室、人事处、机关党委和调研宣传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省农业发展中心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