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专题 >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省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体会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1-12-16 点击次数:
  为了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结合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参加湖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2021年12月15日,省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以“回望来时的路、看清脚下的路、坚定前行的路”为主题,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体会交流会,集中展示全局党员干部参加党史学习教育的感悟体会和实践成果。
  交流会上,毛婧、朱曦、叶芳玲、陈歆、蒋宏、陈钢红、韩磊等7名党员,围绕主题,紧密结合个人思想、职责、工作实际,讲历史、说奋斗、话担当,或深情舒缓、娓娓道来,或大气豪放、铿锵有力,以质朴的语言、真挚的情感和生动的事例抒发了对党、对祖国、对人民和对公共资源交易监管事业的忠诚与热爱、责任与担当,展现了党员干部的蓬勃朝气。
  交流发言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广生作总结发言。他指出,今年以来,我们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七一”重要讲话和考察湖北、参加湖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聚焦职能职责,主动对标一流、优化营商环境,推进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改革举措,取得了很大的成绩,全局上下发生了脱胎换骨的可喜变化,精神面貌焕然一新、重振升级势头强劲、单位发展成势见效,呈现向新而生、向好发展、向远而行的良好态势。
  他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坚定不移把“两个确立”真正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把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贞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信念、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坚强信心,转化为推动我省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把全会精神学习成果转化为“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的奋进力量,保持“拼抢实”的状态和作风,主动作为、奋发有为、担当善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会后,进行了党史知识考试。
  (省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