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专题 >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省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到省药监局开展督导检查

发布日期:2021-12-24 点击次数:
  12月20日,省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省委党校副校长肖卫康带队,通过听取汇报、个别访谈、查阅资料等形式,第三次对省药监局督导党史学习教育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情况进行督导检查。省药监局党组书记、局长刘荣山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参加。
  会上,肖卫康组长传达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相关要求。刘荣山同志从提高政治,迅速掀起学习全会精神热潮;学深悟透,深刻把握和领会全会精神实质;履职尽责,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三个方面,汇报了省药监局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情况。肖卫康同志对省药监局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局党组政治敏感性强,学习计划安排合理,工作推进注重实效,学习转化较好。同时,对下一阶段的学习贯彻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持续擦亮“一领两用三加强”特色品牌,加强全媒体宣传;二是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持续学习研读全会《决议》,落实省委“六个深刻认识”要求;三是与深入学习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切实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准确把握全会内涵实质,学出忠诚信仰,学出责任担当,学出奋进动力;四是要学用结合,把学习成效转化务实举措。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最终落脚点是要体现在做好药品监管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用药安全上,当好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店小二”,持续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持续推动湖北营商环境优化,认真做好今年的收尾工作,精心谋划好明年重点工作,为推动我省“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贡献力量。
  (省药监局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