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专题 >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省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到省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开展第三轮巡回指导

发布日期:2021-12-22 点击次数:
  12月17日,省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到省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开展第三轮巡回指导。局党组班子成员、有关处室负责人参加。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胡广生,代表局党组从“把握时、度、效,力求快、准、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三个维度,汇报我局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情况。
  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个别谈话后,指导组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局党组领导班子抓党史学习教育真重视、真要求、真担当、真落实。指导组就贯彻落实省委工作部署,抓好下阶段党史学习教育特别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出工作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二是把握学习重点,深刻领会六中全会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三是注重学习成效和成果转化,继续抓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四是做好结合文章,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推动本职工作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
  (省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