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专题 >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省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赴省机关事务局督导调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情况

发布日期:2021-12-21 点击次数:
  12月15日,根据省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统一安排部署,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曾成贵赴省机关事务局督导调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情况,局党组书记、局长管俊主持会议并作工作汇报。
  曾成贵首先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宣讲和解读,并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座谈交流等方式督导调研了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情况。他指出,省机关事务局党组精心安排部署,周密组织实施,通过党组中心组、宣讲报告会、支部主题党日、“三会一课”、青年读书会等方式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动员深入、推进有力、成效明显。他要求,举办好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读书班,组织开展研讨交流,切实推进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落地生根。
  管俊表示,局党组将始终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政治任务,持续推进学思悟透。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坚持学做结合、知行合一,有效解决一批服务对象期盼、普遍关注的重点难点问题。坚持以学促行,强管理、优服务、抓保障,不断谱写新时代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省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其他成员,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戴峰,局二级巡视员蔡学文,局办公室、人事处、政策法规处、机关党委、机关纪委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省机关事务局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