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专题 >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省社会主义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暨党委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通报会

发布日期:2022-01-27 点击次数:
  1月26日,省社会主义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暨党委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通报会,全面总结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和经验,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院党委书记雷邦贵通报了院党委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并作总结讲话,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机关党委书记杨旭东主持会议,院领导班子、全院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雷邦贵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院党委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要求,牢牢把握“政治学院”属性,坚持学讲结合,强化理论武装,从严从实推进,发挥优势特色,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广大党员干部受到了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加强了党性修养,陶冶了品格情操,汲取了智慧力量,增强了服务共识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
  雷邦贵强调,要总结好、巩固好、拓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再学习、再领悟、再对标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重要指示精神,把坚持“两个确立”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持续强化理论武装,推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要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持续深入纠治“四风”,着力营造政治清明、学院清廉、干部清正、政商亲清、文化清朗、同事清和的政治生态。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教学培训工作。要聚焦“十四五”时期学院发展重点任务,发挥学院作为党的方针政策宣传基地作用,不断加强学科建设,整合院内外资源,完善课程体系,打造名师名课,优化教学供给,提升教学水平,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在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服务新发展格局中展现应有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省社会主义学院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