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专题 >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省地质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发布日期:2022-01-27 点击次数:
  1月25日上午,省地质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全面系统总结全局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安排部署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局党委书记、局长、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胡道银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庞红艳对全局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进行总结。
  胡道银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局党委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紧密联系地质工作实际,精心组织实施。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全局广大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取得了明显成效。
  胡道银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的重要要求,紧紧扭住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这个重点,巩固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引导党员干部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满怀信心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胡道银要求,要持续在加强政治建设上下功夫、见成效,把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锻造成为湖北地质党员干部鲜明的政治品格、镌刻成为湖北地质政治生态鲜明的重要底色;要持续在强化理论武装上下功夫、见成效,更加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要持续在恪守为民情怀上下功夫、见成效,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用心用情为群众办实事、为人才办实事;要持续在从严管党治党上下功夫、见成效,永葆自我革命精神,坚持不懈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要持续在主动担当作为上下功夫、见成效,为湖北“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发挥更大地质作用、贡献更多地质力量。
  局领导马元、李华、易万元、杨明银,二级巡视员,机关各处室、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省地质局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