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专题 >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湖北调查总队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视频会议

发布日期:2022-02-10 点击次数:
  近日,湖北调查总队召开湖北调查队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总结视频会议。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国家统计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视频会议和湖北省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系统总结湖北调查队系统党史学习教育主要工作和取得成效,对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作出部署。总队党组书记、总队长胡国亮作了讲话。总队党组成员、副总队长、机关党委书记时明国主持会议。总队领导刘凡、阳俊雄、张小青、程良世、刘水国出席会议。
  胡国亮在讲话中指出,一年来,湖北调查队系统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锚定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聚焦学习党的百年奋斗历史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加强组织领导,深化理论武装,办好民生实事,加强宣传引导,动真碰硬整改,着力严督实导,广大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产生了学与做的化学反应,焕发了推动湖北统计调查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精气神。
  会议对下一步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作了部署。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驰而不息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在学而思、学而悟、学而行上持续用力、久久为功。二要持续强化理论武装。深刻领悟马克思主义及其中国化创新理论的真理性,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积极着眼常态长效,建立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巩固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高质量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三要坚持做到知行合一。践行“为民调查、崇法唯实”的新时代国家调查队精神,树立湖北调查队系统“一盘棋、一条心、一股劲、一根链”的系统观念,推动湖北统计调查事业高质量发展。坚持把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与创造性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以及国家统计局党组、湖北省委工作要求结合,与争创“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结合,与切实履行调查队职能职责结合,与不折不扣完成统计调查工作任务结合,与调动干部积极性创造性相结合,与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结合,真抓实干、埋头苦干,以党史学习教育的新成效推动湖北统计调查事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总队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在总队主会场,各市、州、县国家调查队党员、干部在各分会场参加会议。
  (国家统计局湖北调查总队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